甜🍉【请戳置顶】

师生禁忌 01


大学老师肖战 x 大三学生王一博

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,没什么三观

喜欢请关注~

看文请红心蓝手加评论,说啥都行!

 null


  

大三开了门新课,听说是中医药学院最帅的老师。

 

王一博听了却不以为然。

 

之前教中医基础理论和教中药的两个老师看着都是四五十岁,早早谢顶,带着厚重的眼睛,还操着方言,阴阳说成隐羊,白芷能说成北紫,所以他对这个学院的老师真的完全没有期待。

 

这不,真香现场就来了。

 

 

 

大学也没什么上课起立老师好,只是听见预备铃响,门口走进一个男青年,白衬衣,牛仔裤,斜挎包。拿出U盘坐在讲桌后的椅子上调试电脑。

 

大家以为是老师的研究生来帮忙拷课件。

 

直到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,那个男青年站起身微微一笑:“好,我们上课。首先,我是你们上半学期方剂学的老师,我叫肖战,负责部分是概论到补益剂。

 

其次,我的课件不会拷给大家,上课有需要记笔记的地方我会暂停让大家记,不用记的时候请专注听讲,因为总有人想着回去翻课件就肆无忌惮的逃课或者睡觉,并且不排除有的同学连我闲聊几句也要记在本子上。比如第三排粉格子衫那个女生,先别写了,抬头看看我呗。

 

最后一点,从开始教各论之后,每节课我都会随机抽几位同学背诵方歌,背不下来的就上讲台来唱歌跳舞给大家乐一乐。好啦,我们进入总论学习。”

 

所有人都怔愣着听完这一连串的话,这还是第一个说不留课件的老师。

 

肖老师语速还很快,好在吐字清晰,而且尾音上扬有些南方气息让人耳蜗很舒适,加之清爽的三七分刘海,干净无暇的面容,简直是大家心目中校园男神、温暖学长的类型。

 

王一博自然也未能免俗,只是看着他拿激光笔指指点点的样子,有些出神。

 

本来随着红点在幕布上移动的眼睛渐渐地沿着修长手指,精瘦前臂,微黯肘尖,短袖衬衣的袖角,肩峰处的褶皱,白净衣领,汗津津的颈弯,滚动喉结,刀刻般的下颌线,一直到一开一合有些干燥的唇。

 

盯着那处不自觉的咽口水,看到自己都害羞了才低下了眼,再也没敢抬头,怕自己被吸去魂魄。

 

 

肖老师没有指明课代表,那就是连联系方式也没办法要到。

 

王一博可不想第一次体会到见色起意的冲动,就被迫丧失兴趣,毕竟好看的人并不都是耐看的,说不定加上要背诵绕口的歌诀,那人就不再那么好看了。

 

他决定等下课就跟上去,用最俗的方式交换个微信,然后再试探出这个帅气老师的取向,最后暗示一下约不约。

 

然而表面上势在必得,心里还是怂的一批,毕竟以前都是别人来找他。

 

越想着下课,这节课就越难熬,加上第一节课都很没营养,讲讲古方的历史迁延,解释君臣佐使的配伍意义,最后再谈谈这节课的重要性,所有的总论课皆是如此,任谁都讲不出精彩的花儿来。

 

直到最后三分钟,肖战像是感觉的下课的临近,声音提高还显得有一丝喜悦:“好了,我给大家说一下这节课可能会涉及到考试的几个点。”

 

洋洋洒洒近一个半小时,最后与考试相关的只有几行字,其实认真听历史的同学也有,只是在说“涉及考试”这几个字的时候,教室里突然响起一阵阵拔笔盖翻书的声音。

 

铃声一响老师背上挎包就走了,王一博早就收好了书包,一个箭步跟上去,抢在老师前面按下了电梯。

 

肖战扭头看了一眼,把刚伸出的手收回来,笑着点了下头。

 

王一博内心os:妈妈,他居然对我笑了,这也太好看了吧。这是什么绝色老师啊。

 

表面依旧冷酷,毕竟等下还要和他要微信,嬉皮笑脸容易被误会成舔狗。

 

 

 

“不行。”肖战走出教学馆的时候,步子都没停直接拒绝了王一博。

 

“为什么啊?我真的是好学,有很多问题想请教老师,加个微信多方便啊?”王舔狗迈着小碎步始终跟在老师身侧,为什么为什么问个不停,两个手一上一下握住胸前斜挎包的背带,瞪着大眼睛嘟嘴,一副渴求知识的好学生模样,任谁看了不心软,任谁见了不想教。

 

可肖战压根就没看他,加快了速度走向停车场:“我懒得说,不行就是不行。”

 

王一博不死心,默默跟在后面怀疑人生,自己这么帅的小伙子,主动去要微信居然被拒绝,以前拒绝别人的时候好歹会说明原因,比如有喜欢的人,比如不喜欢女人,再比如没有微信。可即便是这种理由,也好歹算是给个说法,肖老师这懒得解释让人很是失望。气的王同学捏紧了包带。

 

低头跟着走,直到肖老师停下来,脑门差点就撞到他后背,一个急刹车之后王一博又后悔了。

 

为什么要刹住呢,一个不小心撞上去,把人扑倒多好。

 

最好还能摔伤,扭个脚蹭破点皮什么的,这样就可以送他去医院,填联系方式的时候不就有手机号了,而且说不定还能送他回家。

 

或者是趴在他身上就不起来,来来往往那么多人看着呢,我们两个大帅哥在公众场合叠在一起,明天贴吧肯定就爆炸了,那他一定会主动找我商量怎么澄清。然后我就从中作梗,越描越黑。哈哈哈哈。

 

“喂!你呆呆的在那傻笑什么?”

 

“没,没什么。老师,你回家吗?要不要带我去你家玩?”突如其来的直接,连王一博自己都吓到了。

 

肖战一脸坏笑的说好啊,挪开身子朝着身后歪了歪头问:“我带你?”

 

居然是辆自行车。

 

震惊,某知名高校男老师居然骑着凤凰牌自行车上下班,还是那种有前筐有后座的买菜阿姨同款,是教育体系的悲哀,还是人到中年的无奈。

 

肖战也没管愣在原地的这位同学,大腿一跨骑上车子就走了。

 

王一博反应迅速,三步并两步跳上后座搂上腰问:“怎么不等我呢,老师。”

 

“这位同学,你注意一下影响。”肖战的声音顺着风飘到身后的王一博耳朵里,没有怒气反倒还被听出了娇羞。

 

但王一博还是把手收回来了,扶着后座的铁杆杆继续揪着刚才被拒绝的问题可劲问。

 

“这位同学,你家里没有人嫌你烦吗?”

 

“老师,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吧?没关系,你加我微信啊,加我微信我就告诉你。”

 

“为什么你这么执着?”行到下坡路风有点大,肖战得微微偏头喊出来王一博才能听见。

 

王一博看着肖战的刘海悉数被风全部吹到后面来,想象着他梳背头的样子,勾起嘴角跟着喊:“因为你好看啊!”

 

 

 

马上就要进门了,王一博有点小紧张。

 

刚才坐在单车后座,已经在脑海里酱酱酿酿演练了好几种攻势了。

 

比如一进门就反手把人按在门板上强吻,膝盖抵开对方的双腿,再从后腰摸到翘臀,让情欲愈演愈烈,拉拉扯扯走进卧室,然后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

或者先装作清纯小白兔,乖乖地喝喝饮料吃吃零食,反正把我这个大活人直接带回家的肯定也不是什么良人,等他主动迎上来的时候,我再义正严辞的拒绝,他肯定燥渴难耐,然后我再勉为其难的满足他,这种欲擒故纵的情节很带感。

 

然而王同学猜对了开头,没猜对结尾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欢迎新fo 小可爱: @夢爺  @85号冰摇红梅黑加仑  @希文  @xiaozhan  @摘橙子  @bjyx不是真的那我手抄新华字典50遍  @卜高兴  @都挺好  @特特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19)

甜🍉【请戳置顶】

既知前路难行,何不携手共渡

© 甜🍉【请戳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